•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11-00074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举办金秋招聘月人才夜市专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8 16:18
我县举办金秋招聘月人才夜市专场
发布时间:2021-11-18 16: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实际问题,积极服务民生、稳定就业形势,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11月12日,由县人社局主办,2021年泾县金秋招聘月暨“四送一服”人才夜市专场招聘会于红星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前来报名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求职者积极与意向单位咨询沟通,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认真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招聘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与招聘岗位表等方式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薪酬待遇和员工福利等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这场招聘会邀请了近3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行业类别丰富,岗位类型覆盖面广,涵盖了家装建材、广告传媒、酒店管理、日用百货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