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11-00078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集中分配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9 18:01
泾县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集中分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9 18: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9日,泾县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集中分配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分管分责同志及58名新招录公务员参加会议。

  县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志向的高低,决定着青春的成色和分量,青年人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立足未来志存高远,要坚定理想树牢信念,要努力奋斗砥砺初心;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青年人要坚持学习、实践磨炼,做善思者,要保持本领恐慌,向书本学习,要加快角色融入,向环境学,要勇于淬火磨炼,向实践学;事业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青年人要爱岗敬业、敢打敢拼,做实干者,要知行合一崇尚实干,要专心致志干事成事,要担当尽责勇创佳绩。各单位要严格管理,做到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管理;要精心培养,根据新入职同志的特点和长处,合理分配工作,确保人岗合适;要关心厚爱,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还进行了乡镇岗位选岗和签订入职承诺书活动,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增强新招录公务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促使公务员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从而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公务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