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资源配置> 住房保障> 农村危房改造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728W/202112-00022 组配分类: 农村危房改造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危房等级评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0 16:59
危房等级评定
发布时间:2021-12-10 16:59 来源: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房屋危险性定量鉴定:采用综合评定,综合评定应按三层次进行:第一层次应为构件危险性鉴定,其等级评定可为危险构件(Td)和非危险构件(Fd)两类;第二层次应为房屋组成部分危险性鉴定,其等级可分为a、b、c、d四等级;第三层次应为房屋危险性鉴定,其等级可分为A、B、C、D四等级。

房屋危险性鉴定,应按下列等级划分:

A级:结构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未发现危险点,房屋结构安全。

B级:结构基本满足正常使用要求,个别结构构件处于危险状态,但不影响主体结构安全,基本满足正常使用要求。

C级:部分承重结构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局部出现险情,构成局部危房。

D级:承重结构已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房屋整体出现险情,构成整幢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