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医疗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医保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执法公示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667N/202112-00004 组配分类: 行政执法公示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征集医保个人账户套取现金乱象线索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7 10:31
关于征集医保个人账户套取现金乱象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7 10:31 来源: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保局《关于开展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乱象重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泾县医疗保障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乱象重点整治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定点医药机构与参保人勾结套取医保个人账户现金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一、征集线索范围

定点医药机构及参保人勾结将医保个人账户金额以按比例分成、虚假购药等方式套取为现金的行为。

二、举报方式

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违法违规行为可通过来信来访、电话等方式进行举报:

(一)举报受理地址:泾县学业路卫健委大楼511室县医保局医药价格和基金监管股。

(二)举报受理电话:0563-2666181

三、举报奖励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定点医药机构与参保人涉嫌勾结套取医保个人账户金额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共同守护好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保命钱”。县医保局将按照《泾县医疗保障局 泾县财政局关于印发〈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泾医保〔2019〕60号)对举报人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予以奖励,最高奖励10万元,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泾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