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气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气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41729486354772J/202201-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气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04 16:29
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16:29 来源:泾县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1日上午,气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总结会议。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政务公开培训会议精神和相关内容,分析了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测评反馈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落实整改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

分管领导强调,各科室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及时整改完善政务公开信息;二是要主动更新各类信息,制定科学的工作计划;三是要立行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