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112-00052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保平安] 县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查获一起涉嫌非法行医案事件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2 08:32
[保平安] 县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查获一起涉嫌非法行医案事件
发布时间:2021-12-22 08:32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岁末年关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公安局茂林派出所持续开展强基固本补短板攻坚行动,强化辖区巡逻防控,近日在巡逻中发现一名涉嫌非法行医人员。

2021年1221上午,茂林派出所民警在茂林镇铜山村巡逻时,发现一外地车辆形迹可疑,三名驾乘人员神色慌张,民警立即组织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查,在该车内发现大量未拆封的医疗器材,其自述帮助他人治疗风湿关节炎的,但是驾乘人员均无法提供职业医师资格证,涉嫌非法行医。目前该线索已移交卫健执法部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