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国土空间规划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111-00080 组配分类: 国土空间规划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泾县5G基站站址专项规划(2021-2025年)》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6 15:21
《泾县5G基站站址专项规划(2021-2025年)》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6 15:21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项目概况

本次主要针对泾县全域做 5G 基站站址专项规划,其中以泾县城区、重点乡镇中心区、景区(3A及以上)及主干道路为重点区域,在重点区域内做连续覆盖。其余乡镇及乡镇周围农村结合人口分布、建筑物现状和用地属性做点位覆盖(利旧原有4G站址为主)。规划期限为2021-2025年规划由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编制。

二、规划方案简介

规划的主要原则:统筹规划、远近结合、适度超前、集约建设、共建共享、科学布局、注重实际、可持续发展、便于灵活推进。

规划主要内容:针对5G建设所面临的的主要难点,通过规划新建站址减小现有基站的站间距,满足5G对站间距的要求;通过改造利旧现有站址的天面、机房、电源及蓄电池解决了现有站址天面资源不足、5G设备功耗大的问题,通过制定加大5G宣传策略减少民众对无线辐射的误解。

规划输出结果:泾县全域规划宏基站站址1481个,其中利旧站址565个(全境可利旧站址最大量),需新增规划站址916个;室分站址38个,其中密集城区20个,一般城区4个,外扩区3个、高速隧道14个;微站站址480个,主要分布在城区。

保障措施主要包括:1、统筹网络整体规划与建设2、推进资源免费开放3、保护5G通信设施安全4、简化审批手续5、加强供电保障6、与传统无线电业务相协调

为维护广大公众及相关权益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三十日,公示日期为2021年11月16日至2021年12月15日。该项目如涉及他人重大利害关系,利害关系人可于2021年12月15日前向我单位书面或电话提出意见,必要时我单位可采取召开座谈会、听证会等方式,征询利害关系人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公示期满之后我单位将综合分析公示期间收到的反馈意见,并按有关规定要求进行后续工作。 

意见反馈单位: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0563-512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