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12-0004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会议直播链接见正文处】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3 16:43
【会议直播链接见正文处】施怀中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6: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李宏武、张素兰、胡晨、费罗成,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程禹柏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局关于泾县应急广播系统管理使用制度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要充分发挥其在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公共卫生和社会安全等应急信息发布方面传播迅速、覆盖广泛、接收便利等独特优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原则,进行规范化管理,保证其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关键时刻有效发挥作用。要与民生实事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基层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与政策宣传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有效传播党和政府声音;要与新闻宣传相结合,充分发挥舆论导向效用,发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重点工作和方针政策;要与文化旅游相结合,加大景区宣传力度,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事业快速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县经济开发区“一事一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发散思维,创新举措,坚持重大项目建设采用“一事一议”方式制定扶持政策,把服务意识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充分挖掘各方面潜力,加大外资项目招引力度,努力使项目招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落实“双招双引”工作部署,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争取尽快解决,扎实推进全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直播链接地址:http://www.jxnn.cn/index.php?id=10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