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政策咨询电话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2-00060 组配分类: 政策咨询电话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19 15:12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15:12 来源: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科室 科室职能 政策解答员 联系电话 办公时间
1 办公室 1.负责机关日常运转。综合协调机关重要政务、事务,  承担文电、会务、信访、保密、政务公开、信息宣传、人事、 目标考核、扶贫、招商、档案管理、资产管理、后勤保障、印章管理等日常工作。
2.牵头负责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3.负责预决算、财务、资产管理、内部审计等工作。
4.负责政务服务大厅办公设施管理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
5.负责机关劳动工资和离、退休人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0563-5124200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 1.负责宣传、贯彻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法律法规,会同行 业主管部门拟定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制度及交易规则。
2.负责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咨询与考核、交易条件审核等工作。
3. 负责按规定程序对公共资源交易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对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进行培训、管理。
4. 负责会同行业主管部门监督管理全县建设工程项目、 国有土地及采矿权出让、产权交易(含农村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5. 负责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不良行为的信息记录和监督管理。牵头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标后履约情况的监督检查。
6.参与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纠纷的协调和投诉的调查、督办。
7.参与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和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执法检查。
8.参与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对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案件审核和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相关工作。
9.负责组织公共资源交易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会议。
汪令红 0563-5124210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3 政务服务管理室 1.负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全县政务服务工作。
2.负责县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和日常现场管理。监督管理经县政府同意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之外设立的其他服务大厅。
3.会同有关部门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协调政务服务实施机构简化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 协调组织跨部门、跨层级联合审批,开展招商等重点项目代办、帮办服务。
4.负责县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作风效能建设管理。拟订服 务窗口和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对政务服务工 作投诉的受理、核查和督办,受理对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行为  的投诉。督促被投诉部门或单位进行整改,并抓好落实。
5.承担“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工作,协调推进实体政务服务大厅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的融合融通。
6.负责对乡镇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邢治 0563-5124229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4 数据资源股 1.拟订全县数据资源管理发展战略、规划、标准规范和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
2.负责组织编制数据资源目录,推进数据资源汇聚融合、开放共享和开发利用。
3.负责电子政务外网、电子政务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管理。落实市电子政务云平台的应用工作。
4.承担县级政府投资的数据资源、政务信息化项目初审工作。
5.承担政务数据、重点领域数据等安全保障工作。
6.负责牵头拟订和落实促进数据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促进政用、民用、商用大数据融合发展。
7. 负责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大数据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推进大数据采集、存储、加工、应用类产业发展。
8.配合有关部门拟订全县大数据、智慧城市人才队伍建 设的相关政策措施,负责做好大数据、智慧城市相关知识普及、教育培训、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工作。
9.负责培育、引导、扶持大数据行业协会发展,推进行业协会自律。
   0563-5124204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5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贯彻,制订各类公共资源进场交易规则。
(二)作为全县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土地出让等各方主体提供统一的标准化服务和场所,依法受理、发布各类交易信息并进行统计分析。
(三)负责对进场交易各类主体的资格进行核验管理;按规定收取交易相关费用,“实行收支两条线”,负责保证金的收退工作。
(四)负责中心信息化系统建设规划、方案制定、项目实施工作。
(五)负责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土地出让等公共资源交易的协调、联系、服务和操作工作。
(六)负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有形市场的建设和服务工作。
(七)接受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监督。
(八)负责承办上级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懿恨 0563-5124208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