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政策咨询电话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2-00077 组配分类: 政策咨询电话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住建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19 08:00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2-00077
组配分类: 政策咨询电话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住建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19 08:00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08:00 来源: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联系电话 政策解答员 股室 股室职责 办公时间
1 0563-2366537 李维 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1、贯彻执行上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2、受县政府委托组织论证征收补偿方案,组织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拟定房屋征收决定公告,报县政府公布 ;
3、开展房屋征收调查、补偿安置和已征收房屋的拆迁工作;与被征收人共同选定中介机构开展房屋征收评估工作;
4、负责房屋征收复议和行政诉讼的应诉工作;受县政府委托负责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搬迁的具体工作;
5、指导本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
6、负责房屋征收与补偿数据信息统计和档案资料的管理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2 0563-2366542 雷磊 市政园林管理中心 负责城市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负责组织实施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及管理工作;负责城市供水、排水、燃气、道路照明、破路挖掘审批管理;负责城市防洪抗旱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3 0563-2366533 王瀚明 重点工程管理处 1、承担政府投资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工作;
2、参与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会用行业主管部门或使用单位编制初步设计(含预算),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施工图设计、审图和预算编制;
3、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现场管理协调,工程工期和质量、安全生产、技术档案管理;
4、负责提出工程建设项目资金计划及拨付申请,编制工程决算,竣工报告;
5、负责组织有关部门办理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移交等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4 0563-2366547 唐卫强 住房保障股 1.负责研究提出全县住房保障改革发展方案和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2.负责研究分析全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大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3.负责组织编制全县住房建设、住房保障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4.负责指导全县城市综合开发、住房建设、住房制度改革和住宅产业化工作。5.承担房地产市场的监督管理工作。6.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城镇和乡级政府驻地土地使用权有偿转让和开发利用工作。7.负责拟订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交易与产权管理、房地产评估、经纪、房屋租赁、房屋面积管理和物业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8.承担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和房地产开发、物业、经纪等行业管理工作。9.指导并负责全县房地产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10.承办保障性住房资金安排的有关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5 0563-2366577 程皓 行政审批股 1.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有关城乡建设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2.负责房地产开发、建筑、市政、园林绿化、城市供水、燃气、勘察设计、拆迁管理、人防、城市建设档案等有关行政审批(服务)工作。3.负责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政务公开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6 0563-2366546 魏军军 村镇建设股 1.负责全县历史文化名镇(村)、传统村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的监督管理工作。
2.负责指导集镇和村庄人居生态环境的改善和村镇综合开发工作。
3.负责指导全县村镇,特别是全国重点镇、省级中心镇、市级重点镇的建设工作。
4.负责组织指导村镇建设试点、农村住房安全和危房改造工作。
5.负责村镇建设统计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7 0563-2366527 章弋 办公室 1.负责协助局领导管理机关工作;协调机关股室的工作关系。2.制定机关工作制度,起草有关文件、报告和总结;负责机关文电、会务、机要、信息、安全、保密、信访、宣传、对外联络、行政档案管理、政务公开、行政事务和后勤服务等工作。3.管理机关并指导所属单位的国有资产管理及财务工作;办理财产报废、损失的审核工作;负责机关行政经费的划拨、管理和使用;负责机关人员的工资发放;负责市政公用设施建设项目预决算的审核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8 0563-2366576 倪刚 工程消防股 贯彻执行消防法律法规,负责拟定全县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及备案抽查的政策规定并监督执行。按照管理权限组织实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和备案抽查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9 0563-2366528 翟凡 监督审计股 1.协助党组加强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监督检查系统内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督办各项重点工作。
2.负责检查局属单位和工作人员在遵守、执行法律法规和国务院、省、市、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中的工作行为。
3.加强日常监管,定期对县住建系统单位的资金和项目、工程实施等进行期间和期末审计。
4.受理对县住建系统单位和工作人员违反行政纪律行为的控告、检举,受理住建系统人员不服行政处分决定或者行政处分复核决定的申诉,受理系统内人员不服监察决定的申诉。
5.协助县纪委监委调查处理住建系统单位和人员违反行政纪律的行为;建立健全住建系统廉政、勤政方面的规章制度。
6.办理县纪委监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10 0563-2366545 魏军军 城市建设股 1.负责拟订城市建设的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改革措施。
2.负责编制年度城市建设项目计划,指导全县城市市政设施建设、园林绿化建设工作。
3.负责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地下管廊建设专项规划编制,并牵头组织实施。
4.指导城建档案管理工作。
5.负责指导全县城市规划区的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化、公用设施建设工作。
6.负责城乡建设、建筑设计、房地产、公用事业等方面的统计工作。
7.负责城市燃气供应和城市供水、污水处理、节水等市政公用设施以及市政公用事业管理、运行、养护工作。负责城市道路及交通设施、桥涵、排水、排涝、照明(亮化)、地下管线(管廊)等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养护和城市排水排涝等职责。
8.负责公园、广场、滨河绿地以及道路绿地等城市园林绿化的管理、运行、养护、提升改造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11 0563-2366546 宋敏 法制股 1.负责拟定建设系统普法、综治规划和计划。2.综合管理建设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国家赔偿工作;指导建设系统法制建设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3.起草以县政府名义印发的规范性文件,审核本单位规范性文件并负责规范性文件报备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12 0563-2366558 张印 建筑业管理股(建筑节能与科技股) 1.负责研究拟订全县建筑业的发展规划,对建筑业实行行业管理。
2.负责指导和规范全县建筑市场,对规范建筑市场各方主体行为的施工许可、造价管理、建设监理、建筑工程质量、合同管理和工程风险管理、建筑安全生产等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3.依法参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
4.负责拟定工程建设、建筑业、勘察设计的行业发展政策、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承担勘察设计单位、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和行业管理有关工作。
5.拟定全县建设事业科技发展规划、计划,负责建筑节能、绿色建筑推广应用、建筑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工程建设标准推广应用等工作。
6.负责管理施工企业上岗人员的岗位培训工作;负责全系统有关技术培训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负责全县建筑劳务培训工作。
7.拟订建筑节能鼓励政策和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组织实施重大建筑节能项目;监督工程标准定额和工程造价及行业劳保统筹等执行工作。
8.负责全县建筑材料的管理工作,编报全县建材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负责推进建筑科技进步及文明工地、文明行业建设;负责全县新型墙体材料的管理和推广使用;负责建筑业、建材业的统计、科技、信息等工作;负责建设工程扬尘防治的监督管理。
9.负责建设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系统内安全生产教育和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和建设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考核工作;负责组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宣传和检查工作。
10.负责归口管理建筑工程抗震等工作;负责既有房屋安全的统一指导和综合监督管理工作。
11.负责指导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资质管理有关工作。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