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112-00019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供销社积极做好2021年度政务公开更新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31 17:12
泾县供销社积极做好2021年度政务公开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7:12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泾县供销社根据要求认真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一是强化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强化公开质量。注重抓工作部署、抓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抓平台和机制建设、抓标准化建设、抓问题整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步泾县供销社继续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工作要求和网站安全责任,重在日常保障、重在常抓不懈,全面做好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