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实施高水平市场开放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201-00051 组配分类: 实施高水平市场开放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泾县云岭镇北贡幼儿园改造工程投标邀请书(招标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06 17:12
泾县云岭镇北贡幼儿园改造工程投标邀请书(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6 17:12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云岭镇北贡幼儿园改造工程投标邀请书(招标公告)


1、安徽升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安徽锦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安徽安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4、安徽锦葵建筑有限公司(被邀请人名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县云岭镇北贡幼儿园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付,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泾县云岭镇北贡中心小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上述单位参加泾县云岭镇北贡幼儿园改造工程的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泾县云岭镇北贡小学幼儿园改造工程,招标范围为原北贡小学综合楼2间教室改造为幼儿园活动室和起居室的相关装修改造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工期3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受邀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受邀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造师资格。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此项目的投标单位,可在20221 7 日至10  10 日(双休日除外) 8:00-17:30,持本单位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证书等材料至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办理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事宜。招标文件工本费 200元一份,售后不退。


5.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11500  ;地点: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

6.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泾县云岭镇北贡中心小学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郭先生                             系   人:     郭劲松    

 话:     17756324979                              话:  13865376657  

 

  2022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