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0597/202201-00057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四送一服,推动泾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7 09:06
四送一服,推动泾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7 09:06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丁家桥市监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扎实开展“四送一服”行动,切实用心用情把好政策带到企业去。

打造特色食品小作坊示范点建设。泾县丁家桥市监所工作人员带着标准和政策走访辖区豆制品和糕点小作坊,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出生产辖区的改进措施和商品标签标示的意见,根据小作坊验收情况全程代理帮助企业申请提升资金。让辖区的小作坊面貌焕然一新,推动泾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加了泾县特色产业市场竞争力。

加强企业注册商标帮办代办。商标是企业形象和信誉的集中表现,丁家桥所定期开展政策宣讲和企业走访活动,悉心说明注册商标重要性,讲解帮办流程。该所为了让企业少跑路,帮助辖区二十家企业领取发放商标证书。企业通过注册商标,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将泾县品牌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