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就业救助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2-00032 组配分类: 就业救助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总工会举办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15 16:15
县总工会举办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16: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化环境大会精神,2月14日上午,县总工会在工会广场举办了“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泾川”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

  作为年后首场户外招聘会,充分发挥了企业用工和职工就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集中为企业、务工人员牵线搭桥,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本次招聘会共计筹集县内40家企业,提供职位数232个,岗位数949个,进场求职咨询会谈人数超过640人。

  在招聘会现场,各企业宣传栏上的招工条件、待遇薪酬等一目了然,优厚的薪资条件、丰富的企业文化、良好的晋升通道……用人单位使出浑身解数广纳人才,求职者也满怀热情,积极咨询,不少求职者当场与用工企业签订协议。

  为满足更多求职者的求职需求,主办方还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同步进行直播带岗,积极回答线上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尽快促成有就业意向的求职人员入职,现场网络直播观看量超过2.2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