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政策措施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2-00037 组配分类: 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中学2022年引进紧缺学科教育人才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2-22 17:13
泾县中学2022年引进紧缺学科教育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2 17:13 来源:泾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根据泾县中学教育教学发展需要,现就泾县中学2022年引进紧缺学科教育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1.坚持党管人才、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编制统筹安排,适度倾斜的原则;

4.坚持人岗相适、因事择人、考用一致的原则。

二、引进计划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体育

合计

计划

2

1

1

2

2

1

1

10

本次公开引进教师的公告信息将同时在泾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jx.gov.cn)、泾县人民政府人社局版块(http://www.ahjx.gov.cn/XxgkContent/showList/340/78711/page_1.html)、泾县人民政府教体局版块(http://www.ahjx.gov.cn/XxgkContent/showList/296/0/page_1.html)、泾县中学( http://www.ahjxzx.com)等网站及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

其他有关成绩、体检、录用等信息将陆续在泾县人民政府网“人事招考”专题专栏、泾县人民政府教体局版块、安徽省泾县中学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相关网站,关注有关信息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三、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高中及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在2022年831日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人员)。

4.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历届毕业生;

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不含定向、委培及独立学院毕业生),或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仅限一流学科报考相应学科岗位,不含定向、委培及独立学院毕业生),或省部共建师范类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本科学历报名人员年龄须为25周岁及以下,即1996226日(含)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学历的报名人员年龄须为30周岁及以下,即1991226日(含)以后出生。

6.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试用期内须能承担标准工作量)。

7.符合引进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8.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引进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截至2022年831日不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6)被相关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和线上报名两种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26日(周六)9∶00-16∶00。

(2)报名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芜湖)。

(3)应提交材料:

A.《泾县中学2022年引进紧缺学科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

B.《泾县中学2022年引进紧缺学科教育人才综合素质考评表》及表内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C.3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证件照片;

D.历届生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本人需出具“可于2022年8月31日前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的书面承诺)、就业推荐表学校出具的“2022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于2022年8月31日前发放”的书面证明。

3.线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26日至2022年3月4(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4日24:00)。

(2)应提交材料:按现场报名所需材料提供,表格提供电子版,其他材料提供原件资料的电子版扫描文件或照片并按材料内容命名,所有电子版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为“毕业院校+报考学科+姓名”,发送至邮箱jxzx5022041@163.com。

4.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引进岗位计划数之比不足21的,按比例取消或核减该岗位计划数。

5.报考人员应准确填报个人联系方式,并在整个引进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二)资格审查

根据引进岗位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有关证件及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引进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面试、聘用等相应资格。

(三)面试

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超过5∶1时,按5∶1的比例根据综合素质考评(具体考评内容见附件2)成绩从高分到低公确定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共同进入面试。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超过5∶1时,则全部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考核分组进行,考核方式为无生上课,面试满分100分。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引进计划数和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在网站公布。如面试总成绩相同,以学历高低教案成绩得分高低顺序排序。递补人员的确定照此规定执行。

体检由县人社局、教体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文件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由考生自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考察,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奖惩等情况。在校表现须有学校院、系及以上单位出具的书面鉴定材料。因违纪被所在学校处罚或参与邪教组织被有关部门认定的,不予聘用。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对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同一岗位各环节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五)公示

引进各环节的结果均在泾县人民政府网等网站上公示3天,其中,拟聘用人员有关信息,公示7天。

(六)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县教体局按照规定办理有关聘用报批手续未能在2022年831日前提供引进岗位所相应层次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未在引进单位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引进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最低服务期8年),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五、引进人员待遇

引进人员享受以下人才政策待遇:3年内享受政府薪酬补贴,其中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补贴3000元,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月补贴500元。签订不少于8年服务合约且已工作3年以上、在泾购房的,硕士研究生可享受6万元安家补贴,全日制本科生可享受2万元安家补贴。

六、其它事项

(一)本《公告》由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泾县教体局负责解释。

(二)咨询电话

翟老师13866952436、胡老师13675638478(泾县中学)

0563-5102637(泾县人社局)

0563-5023490(泾县教体局)

(三)监督电话

0563-5102535(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0563-5102890(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

1.泾县中学2022年引进紧缺学科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

2.泾县中学2022年引进紧缺学科教育人才综合素质考评表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