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健康科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2XU/202203-00054 组配分类: 健康科普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志愿者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县妇计中心开展捡拾河道垃圾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10 17:06
志愿者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县妇计中心开展捡拾河道垃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7:06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幕溪河是我县最主要的河流之一,为了传播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4,我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到辖区河段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净化河道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手持垃圾夹,捡拾各种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大家捡走了垃圾,留下了文明的身影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提升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关注生态环境,号召广大市民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美丽的泾县,努力让城市环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