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政策措施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203-00019 组配分类: 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印发《泾县2022年“双招双引”工作方案》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07 15:08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203-00019
组配分类: 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印发《泾县2022年“双招双引”工作方案》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07 15:08
关于印发《泾县2022年“双招双引”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7 15:08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双招组〔20221

 

 

 

关于印发《泾县2022双招双引

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单位,各有关企业:

《泾县2022双招双引工作方案》已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2237

 

 

 

 

泾县2022双招双引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双招双引工作水平,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赶超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调动一切力量,整合一切资源,挖掘一切潜力,用足一切政策,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精细化组织力度,着力在全县形成聚焦聚力招商引资、主攻项目招引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的更大突破,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将双招双引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不断深化与长三角区域合作交流、协调互动,围绕我县电机泵阀、碳酸钙新材料、文旅康养等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延链,进一步压实招商责任、优化招引方式、拓宽招商渠道、建强招商队伍、提升招商能力,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推进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积极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不断提升我县经济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二、目标任务

    2022年,力争全年完成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数不少于40个、5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5个、10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2个、2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上实现突破;聚焦电机泵阀等重点产业行业,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紧缺产业工人等各类人才不少于400名;在市对县招商引资综合考核中争先进位,持续提高双招双引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贡献率。

    三、重点工作措施

   (一)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体制机制

1.强化顶格协调推动。进一步健全完善招商引资领导机制,调整完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强化统筹调度协调,确保全县双招双引工作有序有力高效推进。鼓励在职县级领导领衔招商,量化各级领导干部外出招商任务,发挥头雁效应,力争三分之一精力抓招商、引项目,其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县领导分别招引10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个,其他县领导分别招引5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个;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招引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个。(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2.深化产业链招商。紧扣电机泵阀、碳酸钙新材料、文旅康养等三大主导产业链集聚发展,实行链长制和产业链招商相结合,调整设立电机电控、电池、泵阀、碳酸钙新材料、文旅康养、现代农业6个产业招商组和南门老街综合开发、宣笔制作、艺术类院校等N重大项目招商专班,分别由县级领导任组长、副组长,围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进一步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实现精准招商。电机泵阀产业以三电+泵阀为突破口,重点引进永磁同步电机、高效节能电机、伺服电机和金属泵、氟塑料泵等强链、补链项目,延伸轴承、漆包线、陶瓷密封件等相关配套项目。电控产业重点引进机电一体化设备制造、电机控制系统、数控机床、新型电子材料、智能终端制造项目等。电池产业重点招引锂电池、新能源车用电池等上下游配套产品项目。碳酸钙新材料产业重点招引新型复合材料、塑料制品、木塑制品、人造岗石等碳酸钙精深加工项目。文旅康养产业重点招引红色旅游、宣纸书画纸、文化创意产品开发、高端精品民宿、旅游景区景点、现代农业、数字文旅项目以及健身休闲、智慧+养老等大健康产业项目。进一步做实链长决策制和链长负责制,对各产业链链长充分授权,统一项目评审准入、配套产业扶持政策;各牵头单位负责编制产业链招商地图,指导各成员单位按图索骥、有的放矢、精准出击、无缝对接。(牵头单位:各产业招商组,责任单位:县政协办、县发改委、县教体局、县科商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云岭镇)

3.打造专业招商体系。进一步整合充实全县专业招商力量,借助泾县驻上海、杭州青年人才工作站等平台,调整设立驻外招商办事处,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和长三角重点区域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组建不少于4人的专业招商小分队,围绕各地招商资源全力开展对外招商、宣传推介和项目帮办服务等工作。积极招引和支持有实力的大公司、大集团来泾开展委托招商、平台招商、园区招商,鼓励社会力量设立专业化招商公司,进一步拓展社会化招商。加强与异地商协会互动交流,聘请县内外商协会会长、知名企业家、泾县籍在外成功人士等为招商顾问,定期举办座谈会、企业家沙龙等活动,充分挖掘投资信息。注重打造专业化、专职化招商队伍,县招商合作中心牵头制定全县专业招商考核管理办法,定期开展招商业务培训,强化日常管理、责任捆绑和奖励激励,全面提升专业招商工作质效。(牵头单位: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招商合作中心,责任单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各驻外招商办事处)

(二)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流程

4.坚持一盘棋项目管理。探索建立招商信息扁平化管理和快速反应机制,实现招商信息快知晓、招商线索快决策、招商项目快预审、签约项目快落地。严格实施招商信息首报制,各招商责任单位负责招商项目信息收集和跟踪洽谈,每日及时通过泾县双招双引工作群上报对接情况,涉及重大项目线索不得擅自回绝,须第一时间逐级上报产业招商组领导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顶格研究决策。各产业招商组负责对项目可行性、成熟度、产业化前景、产出效益以及项目业主资金实力、经营状况等进行前期研判。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全县拟预审项目的初审,定期汇总县级领导外出招商、会见客商和项目洽谈推进情况。(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产业招商组,各乡镇、各驻外招商办事处)

5.落实一盘棋项目评价。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项目预审机制,减少工作流程,对于拟落户项目实行县领导分口把关,组建项目评审专家库,负责项目预审准入、行政审批等,禁止产业关联度弱、资源消耗多、产出贡献小、科技含量低的项目引入。(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县政府办、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6.强化一盘棋项目推进。围绕项目的落地、达产,按照《泾县重点项目联动对接工作办法》和谁签约、谁负责、谁跟踪的原则,采取工作交办单方式,对通过预审、正式签约的重大项目实行县领导包干、顶格推进机制。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牵头推进签约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县委、县政府其他负责同志分别牵头推进签约总投资5-10亿元的项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牵头推进签约总投资1-5亿元的项目。明确项目引荐单位、重点审批部门和属地责任,组建项目服务推进专班,建立挂图作战机制,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状,推进工作量化、细化、目标化,确保重大项目提速落地见效。(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

(三)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工作重点

    7.聚焦重点区域。以产业转移为切入口,抢抓长三角区域和南京都市圈”“杭州都市圈协同发展机遇,深度参与G60科创走廊建设,通过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投资环境说明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加强与重点地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以及商协会的对接交流,全方位收集信息,多渠道对接优质企业,打造投资泾县品牌,提升双招双引成效。(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县招商合作中心、县工商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各驻外招商办事处)

8.突出招大引强。坚持量质并重、挑商选资,聚焦三类500、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大型央企、知名民企以及专精特新发展方向的隐形冠军独角兽企业,制定具体对接方案,组织专业招商队伍重点跟踪洽谈,力争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扩张和带动潜力足的龙头型、基地型项目,实现引进一个大企业、突破一个大产业、形成一条产业链的工作局面。(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各驻外招商办事处)

9.推进以商招商。建立已落户企业家定期活动机制,通过开展与已落户项目企业的跟踪服务、定期走访和座谈交流,完善关联产业信息链,分析和排摸有效投资信息,引导和鼓励企业家利用专业知识、人脉资源,围绕产业链发展,积极引进合作伙伴和上下游配套项目,推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壮大产业集群。(牵头单位:县科商经信局,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县工商联、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

10.强化资本招商。进一步发挥电机产业发展基金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拓展建立泵阀、碳酸钙新材料、文旅康养等相关产业基金,通过股权投资产业并购等模式拓展对外合作渠道,靠大联强、借势借力。加大对企业上市、工业互联网改造扶持力度,增加科技型、补链型项目和重大优质项目信息获取机会。(牵头单位:县财政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责任单位: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县文旅局、县审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税务局、县招商合作中心)   

11.突出招才引智。建立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融合互动机制,在项目引进的同时,注重引进人才、技术、品牌,重点瞄准国内行业龙头企业、高科技成长企业和部分大院大所,招引一流人才、核心技术、高端产业来泾落户。常态化举办校地合作对接会,充分利用高校院所的创新资源,推动高层次人才来泾创新创业,支持引导高校大学生来(在)泾开展实践实习实训,探索建立产学研投入、人才培养、利益分配和柔性人才引进等机制。引导本地企业加大与高校院所合作力度,共同申报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项目,打造研发平台。通过实施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才计划、开展高层次教育人才引进、市县联动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等方式,招引各类人才。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三乡工程,引导泾县籍在外高层次领军人物返乡创新创业,支持本地企业积极引进在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进行嫁接重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牵头单位:县委组织部,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县科商经信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

(四)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考核调度

12.日汇报、周汇总。严格贯彻抓好招商是本职,不抓招商是失职,完不成招商任务是渎职的理念各招商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重点项目线索洽谈和推进情况坚持每日汇报,县招商合作中心每周汇总全县重点招商工作信息,通过泾县双招双引工作群和投资泾县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牵头单位:县招商合作中心,责任单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各乡镇)

13.月通报。双招双引工作纳入县政府常务会、经济运行调度会,每月通报各产业招商组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外出招商活动开展情况和新引进项目推进情况。各产业招商组组长每月召开工作列会,听取招商引资汇报、分析招商引资形势、研究招商引资对策(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各驻外招商办事处)

14.季调度。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每季度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结合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常态化开展招商引资四季比拼通过互看互比打擂的形式进行指标亮晒比拼,把比学赶超的劲头鼓得更足。(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各驻外招商办事处) 

15.年考核。继续将全年招商任务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按各产业招商组平台载体单位、驻外招商办事处等分类下达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从项目引进到竣工投产的全过程考核优化考核比例结构,对招引的主导产业项目、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加大考核分值;突出新引进项目落地、主导产业契合度、新增固定资产投资等核心指标考核权重;将领导外出招商次数、报送信息质量纳入考核指标;载体单位引进的项目落户到其他载体单位的可同时计算引进和承接单位的招商引资任务,项目投产后产生的财税贡献双方共享。(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县财政局、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各驻外招商办事处)

16.实施正向激励。坚持项目为王,继续开展招商引资先进集体、优秀服务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严格落实重大工业项目引荐人奖励政策。探索实时激励机制,每季度对新开工建设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亿元以上)、重大景点景区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以上)引进单位(或引荐人)进行表彰;坚持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优先提拔使用;真正以招商实绩论英雄,将招商奖励聚焦到招引项目质量上,奖励到招商一线有功人员上进一步激发全县招商动能,营造人人参与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招商合作中心、县财政局)

   (五)进一步夯实招商引资基础工作

17.做强园区载体。按照特色突出、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思路,加快实施整体产业布局,明确主导产业定位及项目准入条件,对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链项目,优先安排土地利用计划指标。强化一区两园两基地招商主平台建设,深化县开发区建成区和云岭园区标准地改革,深入实施低效用地盘活和腾笼换凤工程,加快推进县开发区城西园区、城东基地、蔡村基地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对落地企业实施一站式全程代办服务,切实提升园区工作效能和承载能力,确保招引项目有地可落。(责任单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    

18.创优营商环境。一是高效运用省、市双招双引综合服务平台,打造线上招商服务和管理模式,推介泾县投资环境、发布重点招商资源信息、跟踪投资意向、反馈客商咨询,为投资客商提供全方位服务,放大招引工作成效。二是深入开展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泾县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持续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和评议机关活动,对项目落地服务实行全程跟踪督办,确保招引项目服务到位、政策兑现到位,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牵头单位: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四送一服领导小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县纪委监委、县招商合作中心)

19.完善扶持政策。全面梳理和完善招商引资各类产业扶持政策,突出链长制产业链招商组合政策支持,细化和明确重大招引项目一事一议议事规则,动态更新发布双招双引政策清单。定期梳理招引项目合同,及时审核兑现各项招商扶持政策;强化合同双向约束,对签约未开工、开工未竣工、竣工未投产等违约行为,要依据合同和有关规定,及时予以处置。(牵头单位: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科商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招商合作中心,各乡镇)

20、强化经费保障。由县财政统一安排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经费,其中安排各产业招商组重大招商项目攻坚组专班每年10万元,由各组牵头单位负责经费管理;安排每个驻外招商办事处每年40万元,由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经费管理。(牵头单位:县财政局,责任单位:各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各重大招商项目攻坚组专班牵头单位,县招商合作中心)

 

附件:1.泾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成员名单

2.泾县“3+N”产业链招商组分组安排

3.2022年度产业招商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表

4.2022年度各乡镇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表

5.2022度县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分解表

 

 

 

附件1

 

泾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成员名单

 

  长:施怀中 县委书记

许立勋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    

  问:詹善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顺 县政协主席

副组长:  会 县委副书记

杨培靖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马文波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委

政法委书记

 浩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

 亮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

 清 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王仁凤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

王德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张素兰 县政府副县长

 晨 县政府副县长

费罗成 县政府副县长

程禹柏 县政府副县长

苏志刚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剑 县政府副县长

陈柏林 县政协副主席

汪凌君 县政协副主席、县招商合作中心主任

 振 县法院院长

杨明军 县检察院检察长

  员:陈发贵 县委办主任

何俊中政府办主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王玉军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李直斌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殷红波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艳 县委巡察办主任

唐剑军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

 珉 县发改委主任

朱成刚 县教体局局长

张爱军 县科商经信局局长

黄杏芳 县民政局局长

桂祖凌 县司法局局长

 斌 县财政局局长

 臻 县人社局局长

查旭光 县住建局局长

曹建华 县交运局局长

 剑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江永胜 县水利局局长

 凰 县文旅局局长

蔡佩武 县卫健委主任

 昊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沈毅林 县应急局局长

卫景涛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江雪琴 县统计局局长

刘叶林 县林业局局长

彭永根 县乡村振兴局局长

 凯 县数据资源局局长

 勇 县招商合作中心党组书记

吴丽琴 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

文世伟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立 县税务局局长

王益珍 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

刘华鹏 县供电公司总经理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盛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科商经信局、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县委组织部分管人才工作的负责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具体分工为:县招商合作中心牵头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考核调度;县委组织部牵头,县科商经信局、县人社局配合,负责全县招才引智相关工作的部署、推进和落实。

领导组成员若有变动,报请组长同意后,由接任工作的同志自动替补,不另行发文。

 

 

附件2

 

 泾县“3+N”产业链招商组分组安排

 

一、电机泵阀产业链

下设电机、电控产业招商组,电池产业招商组,泵阀产业招商组。

(一)电机、电控产业招商组

重点招商方向:电机产业重点引进永磁同步电机、高效节能电机新能源车用电机、伺服电机等项目,延伸轴承、漆包线、高压电机焊接件等电机配件项目。电控产业重点招引机电一体化设备制造、电机控制系统、数控机床、新型电子材料及元器件、智能终端制造项目等

   长:  清

组 长:  辉  王德斌  苏志刚  汪凌君

牵头单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员单位:县人大办公室 县委政法委 县直机关工委 县委巡察办 县公安局 县市场监管局 县信访局 县司法局 县城管执法局 县生态环境分局 县农行 县建设银行

联系载体单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泾川镇、琴溪镇

(二)电池产业招商组

重点招商方向:重点招引锂电池、新能源车用电池等上下游配套产品项目。

   长:  亮

组 长:王仁凤  费罗成  汪  莉

牵头单位:县发改委

成员单位:县人武部 县总工会 团县委 县人社局 县交运局 县民政局 县科协 县邮政公司 县供电公司 县移动公司 县联通公司 县工行

联系载体单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琴溪镇

(三)泵阀产业招商组

招商方向:重点招引金属泵、氟塑料泵及不锈钢铸件、机械密封、磁性材料、阀门制造上下游配套产品项目。

   长:  浩

组 长:  军  王晓东  谢  振

牵头单位:县科商经信局

成员单位:县委组织部 县委统战部 县法院 县委党校 县委编办 县委党史地方志室 县工商联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县审计局 县税务局 县消防救援大队 县徽商银行 县人行 

联系载体单位: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泾川镇、琴溪镇、茂林镇

二、文旅康养产业链

下设现代农业招商组和文旅康养产业招商组。

(四)现代农业招商组

招商方向:围绕乡村振兴重点招引乡村运营和农特产品、林特产品、农副食品深加工项目。

   长:  会

组 长:李宏武  程德修 杨明军

牵头单位:县农业农村局

成员单位:县委办 县检察院 县水利局 县林业局 县乡村振兴局 县供销社 县残联 县气象局 县烟草专卖局 县银保监组 县农商行 县中国银行

联系载体单位:各乡镇

(五)文旅康养产业招商组

招商方向:文旅康养产业重点招引红色旅游产品开发、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精品名宿、高端度假酒店项目;高端医疗器械、中药材基地、健身休闲、数字+医疗”“智慧+养老等大健康产业项目。宣纸书画纸产业面向战略投资者及上市公司、央企、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围绕宣纸小镇开发、原料保障基地建设、古法宣纸记忆传承、文创产品创作、文旅设施建设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长:杨培靖

组 长:  彤  张素兰  陈柏林

牵头单位:县文旅局

成员单位:县政协办公室 县委宣传部 县妇联 县教体局 县卫健委 县医保局 县融媒体中心 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桃花潭查济文化旅游区管委会 黄田景区管理处 县电信公司 县邮储银行

联系载体单位:各乡镇

三、碳酸钙新材料产业链

下设碳酸钙新材料产业招商组。

(六)碳酸钙新材料产业招商组

重点招商方向:重点招引新型复合材料、塑料制品、木塑制品、人造岗石等碳酸钙深加工项目。

   长:马文波

组 长:  晨  程禹柏  

牵头单位:云岭镇

成员单位:县政府办公室 县委老干局 县财政局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县住建局 县应急局 县统计局 县数据资源局 县机关服务中心 县公积金管理部 县农发行  县铜源村镇银行

联系载体单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桃花潭镇

四、泾县重大招商项目攻坚组

下设南门老街综合开发项目、艺术类高等院校项目、宣笔制作产业项目等3个招商专班。

(七)南门老街综合开发项目招商专班

牵头领导:程禹柏

牵头单位:县住建局

成单位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川镇

(八)艺术类高等院校项目招商专班

牵头领导:  军

牵头单位:县教体局

   员:宣纸集团公司、文旅集团公司、桃花潭查济文化旅游区管委会

(九)宣笔制作产业项目招商专班

牵头领导:王晓东

牵头单位:县政协办

   员:黄村镇


附件3

2022年度产业招商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表

 

序号

招商组

新引进项目

形成固定资产

基础工作

引进项目

任务总数

其中亿元以上项目个数

任务数

(万元)

1

电机、电控产业招商组

4

2

6000

招商调度、外出招商、对接项目线索、信息报送等以在双招双引工作群发布的数据统计为准,年终根据具体考核办法进行考核评分

2

电池产业招商组

4

2

6000

3

泵阀产业招商组

4

2

6000

4

现代农业招商组

4

2

6000

5

文旅康养产业招商组

5

3

10000

6

碳酸钙新材料产业招商组

4

2

6000

   

25

13

40000

 

2022年度各乡镇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表

单位名称

新入库亿元以上省外项目到位资金任务

新引进

项目任务

新开工项目

新竣工

项目任务

新投产

项目任务

新投产亿元以上累计形成固定资产任务

基础工作

目标

任务

亿元以上项目

1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0000

8

10

6

10

8

54000

外出招商、对接项目线索、信息报送等以在双招双引工作群发布的数据统计为准,年终根据具体考核办法进行考核评分

2

泾川镇

70000

3

3

2

3

2

16000

3

云岭镇

80000

5

3

2

3

2

16000

4

茂林镇

50000

3

3

2

3

2

16000

5

榔桥镇

50000

3

3

2

3

2

16000

6

桃花潭镇

50000

3

3

2

3

2

16000

7

丁家桥镇

45000

3

3

2

3

2

16000

8

黄村镇

45000

3

3

2

3

2

16000

9

蔡村镇

45000

3

3

2

3

2

16000

10

琴溪镇

45000

3

3

2

3

2

16000

11

昌桥乡

35000

3

3

2

3

2

16000

12

汀溪乡

35000

3

3

2

3

2

16000

 

750000

43

43

28

43

30

230000

单位:万元、个  


附件5

 

 2022年度县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表

 

序号

单位名称

新引进项目

基础工作

引进项目

任务总数

其中省外亿元以上项目个数

1

驻温州招商办事处

2

1

招商调度、招商推介、对接项目线索、信息报送等以日常报送的数据统计为准,年终根据具体考核办法进行考核评分

2

驻昆山招商办事处

2

1

3

驻上海招商办事处

2

1

4

驻杭州招商办事处

2

1

 

8

4


 

 

 

 

 

 

 

 

 

 

 

 

 

 

 

 

 

 

 

 

 

泾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37日印发

                                      共印1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