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3-00060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协领导开展“走访委员企业 助双招双引”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14 17:35
县政协领导开展“走访委员企业 助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7:35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们建筑企业现在一线工人年龄结构老化”“希望政府进一步完善建筑工程招投标制度”……县政协副主席程德修在开展“走访委员企业,助双招双引”活动时,委员企业安徽勤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万良如实反映企业和建筑行业存在的问题。

  根据县政协及机关开展“三大行动”助力崛起赶超活动部署安排,3月份以来,县政协主席涂顺,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程德修、汪凌君,分别开展“走访委员企业,助双招双引”活动。活动中,县政协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的发展现状,听取委员企业对我县扶持政策、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动员委员企业“以商招商”“以企引企”。

  据了解,开展“访委员企业,助双招双引”活动是县政协及机关开展“三大行动”助力崛起赶超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由县政协负责同志分别带队,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共安排走访委员企业80多家。对委员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招商信息,将及时进行梳理汇总,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等形式,向县委、县政府反映。

  县政协秘书长方洪保表示,开展“访委员企业,助双招双引”活动既是落实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的需要,更是加强委员思想政治引领的需要,通过走访委员企业,帮助委员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面向委员传播共识、凝聚共识,努力为泾县崛起赶超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