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203-00026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县组织召开全县驻外招商办事处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4 14:36
我县组织召开全县驻外招商办事处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14:36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全县驻外招商办事处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汪凌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县驻外招商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驻外招商办事处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并提出了考核要求,各驻外招商办事处依次开展了年度工作述职。会议对下一阶段驻外招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再奋斗,深刻领会全县“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在承接长三角等先发地区产业转移的竞争中抢占先进、赢得主动;二是创新思路抓突破,发挥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强化与本土企业、知名企业的对接,提升我县营商环境的口碑和影响力,发挥企业家“朋友圈”效应;三是稳扎稳打有方向,坚持“3+N”产业链招商,强化“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项目招引,提升主导产业契合度。同时,新一届驻外招商办事处人员遴选组建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