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工作成效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203-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成效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增强“四个意识” 推动“双招双引”新突破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5 16:06
泾县:增强“四个意识” 推动“双招双引”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3-25 16:06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用新作风实现新突破,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紧迫意识再增强。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重大机遇,继续深入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战略,突出上海、南京、杭州都市圈和苏锡常、温州等沪苏浙重点地区,紧盯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等重点城市的产业外溢时机,密集开展外出招商活动8次。

人才意识再增强。建立泾县在外成功人士信息库,在重点企业引进、重大项目支撑、高端人才支持等方面精准发力。2月19日,泾县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成立仪式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泾县籍企业家、人才参加共计60余人参会。坚持暖心留才,完善惠才政策,出台10条聚才措施。

质量意识再增强。制定泾县2022年“双招双引”工作方案,强化顶格协调推动。调整完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双招双引”工作领导组,量化各级领导干部外出招商任务,力争“三分之一”的时间抓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目前全县接待客商42次,在谈项目线索68条。

为民意识再增强。常态化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走访20次,解决企业需求4个。突出部门合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强项目在储备、签约、开工等各环节的协同配合,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