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112-00139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体彩杯”2021年泾县第九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23 08:55
“体彩杯”2021年泾县第九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3 08:55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由县教体局主办,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体彩杯”2021年泾县第九届羽毛球赛暨安徽省羽毛球省市县三级联赛(泾县选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分为政务组和商务组,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竞技魅力,促进了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羽毛球的关注度,也带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县中医院代表队获得政务组第一名,羽翼一队获得商务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