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110-00109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第十六届教职工篮球赛闭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22 09:35
泾县第十六届教职工篮球赛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5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体彩杯”泾县第十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本届比赛由泾县教育工会主办,泾县业余体校承办,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1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10天的角逐,宣城市工业学校代表队获冠军,泾县中学代表队获亚军,泾县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季军。

篮球比赛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活力和团队精神,丰富了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全县教职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泾县的教育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