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111-00169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2021年泾县小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暨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赛开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5 09:39
2021年泾县小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暨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15 09:39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2021年泾县小学生趣味田径运动会暨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赛开幕。县政府副县长张素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县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朱成刚和县教体局班子成员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为期3天,由泾县教体局主办,泾县业余体校、千亩园学校承办,共有来自全县各小学的20支代表队400多名小运动员参赛。其中,趣味田径赛设置了短跑跨栏接力、十字交叉跳、跪投实心球(1公斤)、7米助跑跳远、越过障碍掷准、跨越式跳高6个项目,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赛设置了50米跑、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50米×8往返跑5个项目。

近年来,泾县充分发挥教体结合的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校园“阳光体育”,学校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在2019年的宣城市第二届运动会上,泾县代表团青少部获得97金39银57铜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