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工作成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4-00041 组配分类: 工作成效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持续推动 招商引资工作上水平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18 11:19
泾县持续推动 招商引资工作上水平
发布时间:2022-04-18 11:19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经济活力,强化发展命脉,今年以来,泾县云岭镇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视为经济发展工作的重心。

谋定而动,抢抓机遇。积极推动镇内碳酸钙产业由粗放型向精细深方向发展,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产业提档升级的突破口不断强化调度,在长三角一体化大发展的背景下,及时调试战略布局,抢抓优质企业产业转移的机遇,及时开展对接,实现快速签约。

重视服务,瞄准关键。制约项目落地的藩篱往往是土地问题,及时解决土地问题是项目服务的重中之重,也往往是招商对接过程中给投资方的必答之题。该镇统筹调度,及时收储大量的土地,为集体土地入市的改革提供了成熟的试验田,顺利破解了关键问题。

确立机制,高效运转。该镇是泾县的工业强镇,镇内工业发展势头迅猛、潜力巨大,获批安徽省经济发达镇,围绕项目推进工作,该镇始终坚持“立项、用地审查、规划设计、土地挂牌、一书两证、环评、工程建设”的“七个阶段”工作机制,在各个环节由职能部门跟踪推进。 (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