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医疗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医保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MB1560667N/202204-00009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医疗保障局2022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19 16:34
泾县医疗保障局2022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4-19 16:34 来源: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泾县医疗保障局2022年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泾县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商业保险承办采购项目 本次采购是承办泾县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的商业保险公司,由医保经办机构代表被保险人统一向商业保险公司投保,对被保险人职工医保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以上的医疗费用,由商业保险公司负责赔付的补充医疗保险。采购单位为:泾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参保人员2022年约为4万人。大病医疗补助保险费预算按当年参保总人数每人每年120元的标准筹资。保险盈利率上限设为8%,承保期限暂定为两年,协议一年一签。 384000 2022年05月 本项目经充分的采购需求调研,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泾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