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204-00046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全县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6 11:17
全县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6 11:17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全县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县政协副主席、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汪凌君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合作中心通报全县1-3月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各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围绕本组今年以来在谈项目线索、外出招商活动、通过预审项目、新引进项目情况发言;县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围绕今年以来在谈项目线索、外出招商活动、通过预审项目、已签约未开工项目及已开工、竣工、投产项目情况发言。

  县领导指出,“双招双引”事关大局和长远,是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所在,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为科学研判当前我县“双招双引”面临的形势,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加快招商信息洽谈进度,推进招商项目落地。县领导强调,各项目招引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进一步坚定招商信念,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热潮,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永续的动力源;要因势而变、顺势而为,围绕我县主导产业链,着眼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精心谋划编制一批布局合理、规划科学、可操作性强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项目,进一步提高招商质效;要牢固树立“亲商、 重商、安商、富商”理念,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加强要素保障力度,强化保障、严格考核,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