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财政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203-00009 组配分类: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关于2022年度中心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落实及无线传输节目运维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文号: 关于2022年度中心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落实及无线传输节目运维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 2022-03-09 15:43
关于2022年度中心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落实及无线传输节目运维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09 15:4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报送广播电视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有关标准落实情况及无线传输中央广播电视节目运维资金使用情况的通知》要求,我中心认真梳理了2022年无线数字广播和电视服务落实及第一季度中央补助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作如下汇报:

一、广播电视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落实情况

1、县级无线数字广播和电视节目套数

泾县无线数字广播套数为1套,名称为FM102.8;无线数字电视节目套数为16套,具体节目为:中央一套、中央二套、中央四套、中央十七套、中央九套、中央十套、中央十一套、中央十二套、中央新闻频道、中央CGTN、中央十四套、中央十五套、安徽卫视、安徽公共、安徽科教、泾县新闻综合, 利用CH28、CH34两个频道进行发射。

2、开设节目加配字幕情况

泾县融媒体中心为残疾人提供优秀的广播电视作品,提高本地自办节目的字幕量,方便残疾人收看;新闻综合频道和文化旅游频道播出的新闻中采访同期声和8档自办栏目全部实现同步字幕。自办节目量每天播出达到90分钟。

二、资金分解下达及使用情况

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运行维护专项资金共计31.2万元,数字运行维护费31.2万元,用于数字化覆盖的发射机维护、铁塔日常维护费、无线电频率占用费等工作。县财政局根据预财【2022】6号文件将指标于2022年3月1日下达到我中心,截止2022年3月,根据各项工作进度资金暂无支出,资金执行率为0。

三、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1、规范使用运行保障资金,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切实用于发射系统、附属系统的更新改造、维修运行维护及电费开支;

2、做到专款专用,账目清楚、核算准确,不挤用、挪用,资金使用情况内审部门全程跟踪检查。

                             

 

 

                                                                                                                                泾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