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204-0001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主动回应】劳动致“富”有奖活动,攒币抽好礼!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9 15:47
【主动回应】劳动致“富”有奖活动,攒币抽好礼!
发布时间:2022-04-29 15:47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

4月26日-5月4日,

“皖事通”APP开展劳动致“富”有奖活动,

快来线上参与活动,攒金币抽奖吧!

有机会赢取多重惊喜礼物,不要错过呀~

参与方式:在“皖事通”APP首页,定位“宣城市”,点击首页轮播图即可参与。


活动攻略:

1.用户进入活动完成第一个任务后会得到一次赠送的抽奖机会,机会仅限于首次进入活动。

2.点击活动主页的金币,完成相应任务启动金币雨开始抢金币。每完成一个任务都有一次抢金币的机会,攒够80个金币则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一共有6次抽奖机会。

3.注意:如果当日完成任务所得的金币没有攒入储蓄罐,则当日清零,第二日需要重新完成任务攒金币。


本次劳动节活动,礼品多多,

一等奖500元京东购物卡,

二等奖300元京东购物卡,

三等奖100元京东购物卡,

还有随机精美礼品套装等,

快拿起手机一起攒金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