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0597/202203-00098 组配分类: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发布机构: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3·15”在行动 泾县开展罚没物资无害化销毁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16 11:30
“3·15”在行动 泾县开展罚没物资无害化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11:30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集中展示我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果,进一步震慑各类违法行为,2022年3月15日正值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泾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烟草专卖局和县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开展了“3·15”罚没物资集中销毁活动。

此次销毁采取无害化方式进行,物资涵盖了酒水、饮料、奶粉、化妆品、药品、五金工具、卷烟、计量器具等多种品类,总案值10余万元,是我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成果的重要剪影。此次活动表明了我县执法部门向假冒伪劣商品亮剑的决心,更是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一份承诺。

下一步,泾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聚焦消费热点和百姓需求,以筑牢安全底线为重点,精心打好专项整治和执法办案组合拳,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