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机制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0597/202204-00060 组配分类: 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机制
发布机构: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维护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秩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04 11:32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维护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秩序
发布时间:2022-04-04 11:32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疫情多点散发态势,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和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监管工作,3月31日,泾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泾县发改委开展市场价格巡查,保障市场价格秩序稳定有序。

检查组先后巡查了新世界超市、小康药店、江南药店等地,深入了解重要民生商品、医疗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及价格变动情况,并对商品明码标价执行情况开展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对商户开展提醒告诫,引导商户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定价原则,自觉规范价格行为。

目前我县防疫物资和重要民生商品货源充足,市场价格平稳。下一步,泾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动态,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串通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