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夯实市场体系制度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0597/202204-00062 组配分类: 夯实市场体系制度
发布机构: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8 11:35
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1:35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引导企业树立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的意识,围绕“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期间,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知识产权进企业主题活动。

此次行动走访县区多个园区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专利和商标申请量及授权量等情况,听取企业知识产权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的研发计划、知识产权需求,宣传知识产权政策、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政策,鼓励企业挖掘高价值发明专利资源、维护存量发明专利,引导企业培育高价值发明专利,支持企业办理产权质押贷款和积极主动维权。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大县区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提升企业重视程度,引导企业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