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文旅局>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文化服务> 行政许可>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许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205-00012 组配分类: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许可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文旅局2022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许可公示(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7 09:52
文旅局2022年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许可公示(二)
发布时间:2022-05-17 09:52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

根据文化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申请单位予以公示。

        称:泾县龙之梦网咖

        ; 泾县泾川镇谢园东路红星雅园旅游商品一条街B段105-112号

     型: 个体独资企业

     围: 互联网上网服务

法定代表人姓名: 李*凤

任何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对公示对象存在以下问题的可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当地文化行政部门提出听证申请。提出听证申请的,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将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时限:2022年517日至2022年5月26日(拾天)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的以下条件:

  1. 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或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2.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起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话:  0563-5102868

受理人姓名:  杨义保

     址:  泾县行政服务中心(文旅局)窗口

     编:  242500

 

 

 

2022 5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