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204-00048 组配分类: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泾县交运局开展涉路工程安全检查 优化良好交通环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8 10:24
泾县交运局开展涉路工程安全检查 优化良好交通环境
发布时间:2022-04-28 10:24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五一”前后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假日期间交通安全环境,泾县交运局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抓手,组织相关人员,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对辖区内206省道下坊至鼓楼铺段绿化改造工程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全面查看涉路工程项目是否按照施工方案实施,是否严格做好隔离围挡,按规摆放施工标志;是否及时对道路中分带两侧开展清扫和管理,并做好交通疏导。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相关安全警示规范要求设置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标志和安全标志醒目,切实保障过往车辆和施工人员的安全。


下一步泾县交运局将持续强化涉路施工的监管力度,加强施工路段巡查力度、巡查频次,发现隐患问题第一时间下达安全整改责任书,督促整改,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整洁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