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203-00040 组配分类: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优化营商环境 泾县发改委深入走访服务业企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1 11:20
优化营商环境 泾县发改委深入走访服务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21 11:20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助企纾困,促企发展,3月16日和17日,县发改委会同县统计局、各相关乡镇以服务业工资指标为切入点,深入安徽水墨汀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徽江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服务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家心声。

走访过程中,调研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发展规划等,并结合该企业在指标数据上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专业问题提供指导和建议,助力企业合法合规上报数据、持续健康发展经营。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企业征求对县直单位和属地乡镇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发改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将指标分析研判作为掌握企业信息、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推动服务质效不断提高,促进我县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