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203-00041 组配分类: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组织召开服务业工资指标分析暨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16 11:31
县发改委组织召开服务业工资指标分析暨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1:31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泾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牵头,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服务业工资指标分析暨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会。县统计局和各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介绍了一季度服务业工资指标预报完成情况,各相关乡镇和县经济开发区汇报了属地样本单位指标进展情况,实际推进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建议和措施。会议还对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将前期县发改委牵头摸排的拟培育规上服务业企业名单反馈各乡镇和县经济开发区,要求逐户开展工作对接,做到成熟一个培育一个,推动培育对象企业尽早达标入库,实现应统尽统。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协同发力综合施策,加强调研走访全力挖潜,特别是针对重点样本单位要深入分析预报数据异常的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加强指导数据报送,确保统计指标理解到位,统计数据报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