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205-00003 组配分类: 改善提升市场环境和质量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企业
名称: 坚决落实比创争 推动重点项目“加速跑”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3 09:36
坚决落实比创争 推动重点项目“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05-13 09:36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泾县科商经信局以“比创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压实工作责任、激发工作干劲,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加速跑”。

近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军同志带队赴丁家桥镇实地查看李园村电商乡村振兴服务中心项目和泾县宣纸大市场电商综合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同项目负责人员深入交流探讨,了解项目进展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爱军强调丁家桥镇李园村是安徽省首个淘宝村,建立以企业孵化、物流仓储、培训宣传为主要功能的电商乡村振兴服务中心能更好推进李园村电商发展,该项目特别注重项目的设计、定位,突显本地特产,提高项目档次使其成为宣传推广产品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辐射带动周边电商发展。同时指出宣纸大市场电商综合园区建设要紧盯项目任务目标,切实加大建设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力争项目早日投入使用,招引团队企业入驻,使其成为泾县电商发展的新引擎。

“三比三创三争”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坚持以服务项目、破解难题为主旨,创新项目推进机制,建立完善“领导、协调、监督”三位一体工作机制,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投产。一是落实组织一体的领导机制。始终履行重点项目“一把手”负责制,切实做到重点项目亲自跟进,重要问题亲自协调,全面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二是完善工作一体的协调机制。各股室分工协作,统一工作步调,形成横向协调、纵向落实,从政策保障、技术支撑等方面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进展。三是夯实责任一体的监督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和监管双推进、质量和进度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