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201-00074 组配分类: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泾县:2022年土地要素保障首战告捷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8 07:57
泾县:2022年土地要素保障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2-01-28 07:57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县工业用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高效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泾县一批工业项目和S208洗马桥至蔡村段(S341宁泾公路连接线)建设工程获省政府批复,新增建设用地面积为412.3335亩。

新年伊始,为加快用地报批进度、缩短整个周期,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开启了新的一轮与时间赛跑的土地报批攻坚战,为破解新增建设用地指标调控、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不足等难题,工作人员积极向上沟通,认真研判政策解读,将工作落到实处。

S208洗马桥至蔡村段(S341宁泾公路连接线)建设工程建成后将极大的缓解了蔡村镇月亮湾景区入口区域的交通压力,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完善路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始终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交出用地报批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