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经济开发区>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799823103L/202205-00017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府热线】关于发包人安徽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24 08:41
【政府热线】关于发包人安徽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24 08:41 来源: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我岳父高*志为泾川镇古坝村村民,于2021年11月份至2022年1月份,在泾县扬子鳄栖息区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项目–1–泾县开发区污水收集管网提升运行采购项目中与同村村民4人一起做污水管网维护清淤工作。施工单位为安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分包班组负责人杨*。2021年农历新年杨*以经开区未付工程款为由,拒绝结清农民工工资。至今仍欠付农民工工资2万余元。领导们,4位年近70的老人,在臭气熏天的污水管网里摸爬滚打了几个月。工资都要不到,你们于心何忍。

      答: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开发区管委会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现答复如下:该项目是泾县扬子鳄栖息区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项目-1-泾县开发区污水收集管网提升运行采购项目,该项目由安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施工。2022年1月25日高*志(您岳父)等人到县信访局反映安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经开发区工作人员协调,该公司先期每人支付了5000元工资款,目前仍欠工资2万余元,2022年2月28日高*志(您岳父)等人到开发区要求该公司支付尾欠款。开发区目前正在向县财政局申请拨付该项目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开发区将督促该公司将尾欠款发放到位,并已将相关情况向高*志(您岳父)等人做了说明,高*志(您岳父)等人表示可以理解。 

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