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保障政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62C/202205-00015 组配分类: 保障政策
发布机构: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5.19中国旅游日丨“泾县人游泾县”,景区优惠享不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18 09:24
5.19中国旅游日丨“泾县人游泾县”,景区优惠享不停!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4 来源: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人游泾县“

_景区门票优惠活动_






2021年度“泾县人游泾县”景区门票优惠活动于5月18日结束。为持续开展泾县景区口碑营销,让全县人民分享旅游发展的红利,提升旅游市场形象,泾县将继续开展2022年“泾县人游泾县”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9日

至2023年5月18日


温馨提示:


  1、泾县本地市民:桃花潭景区、查济景区、绿林谷景区在法定节假日不优惠;黄田景区在法定节假日门票半价。

  2、在泾县工作的外籍人员:桃花潭景区、查济景区、绿林谷景区在法定节假日不优惠。

  ps:泾县本地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原则上可免费游览泾县活动景区或享受门票折扣优惠;在泾县工作的外籍人员凭用工单位合同复印件和单位职工证明原则上可免费游览泾县活动景或享受门票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