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205-00007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西瓜变身“致富果”!泾县茂林镇这个村的西瓜丰收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31 15:55
西瓜变身“致富果”!泾县茂林镇这个村的西瓜丰收啦
发布时间:2022-05-31 15:55 来源:茂林烽火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长征村村“两委”成员组织技术员、村民种下4万8千多颗西瓜苗。长征村书记唐兆春表示:种下瓜苗,种下希望,现在把西瓜种下,五月底就可以成熟,正好趁着本地西瓜上市前进入市场,能卖个好价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值西瓜上市的好时节

行走在风景如画的长征村里

远远就能望到

排排西瓜大棚整齐划一

图片

瓜农们忙着采摘

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1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图片

6

图片
图片

兴一个产业,活一片经济,富一方群众。茂林镇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采取“三联行动”发展模式,加快发展特色产业,着力打造现代化产业园区,不断加快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全面助力茂林镇乡村振兴,让小西瓜结出更多“致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