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行政权力运行>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其他权力> 其他权力结果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206-00002 组配分类: 其他权力结果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关于启用不动产权证二维码配图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2 16:20
关于启用不动产权证二维码配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0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广大群众、企业和相关单位:

为提供更加便捷、完善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优化不动产登记流程,减少图纸年久模糊破损等问题,同时响应国家环保和无纸化办公要求,我中心自2022年6月6日起将正式启用不动产权证二维码配图,将不再配贴纸质宗地图和房产平面图。

一、我中心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将在附图页印制“二维码”,产权人通过QQ、微信等手机端APP扫一扫功能,即可查询证书中不动产对应的不动产附图信息。

二、如有疑问或出现无法预览或者预览信息有误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中心进行处理,联系电话0563-5129505。



泾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