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招聘(招录)信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206-00008 组配分类: 招聘(招录)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领取2021年泾县“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面试通知书》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2 17:36
关于领取2021年泾县“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面试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7:36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入围面试的考生:

根据《2021年泾县“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公告》,结合泾县最新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泾县“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日期:2022年6月11日。具体时间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考生于2022年6月9日—10日到泾县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泾县谢园西路1号县行政中心409室)领取《面试通知书》,泾县城区以外的考生可于6月10日下午到泾县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报到并领取《面试通知书》,统一安排食宿。领取《面试通知书》和报到时,需查验安康码、行程卡,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量体温。

四、其他事项:因疫情防控不能到现场参加面试的,请于2022年6月8日前电话告知(联系电话:0563-5102637)。

面试所使用的教材已在《2021年泾县“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进人才考试与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公布。

政策、考务咨询电话:

0563-5102637(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监督举报电话:

0563-5102535(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通知。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