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住建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728W/202206-00006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自来水公司代收垃圾费升级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1 16:33
泾县自来水公司代收垃圾费升级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6-01 16:33 来源: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被邀请单位名称见附件):

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泾县自来水公司的委托,对泾县自来水公司代收垃圾费升级采购项目进行询价,现邀请贵单位参与本项目询价采购。

一、项目名称:泾县自来水公司代收垃圾费升级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JX2022090

三、采购方式:询价

四、项目内容:

本项目为泾县自来水公司对自来水营业收费系统进行改造,实现代收垃圾费功能,预算为200000.00元。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本项目仅限被邀请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六、询价文件获取:

1、时间:邀请函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815时00分

2、凡被邀请的供应商,在期限内持以下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或添加代理机构联系人xuwenjuan881029,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微信报名并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1)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联系人、联系电话;

2)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5时00分(北京时间),开标时间为2022年6月815时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泾县自来水公司

联系人:郭先生

 话:13965409741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东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文娟

 话:18056332721 邮箱:1316126175@qq.com

2022年6月1日

附件:询价邀请名单

泾县自来水公司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建设项目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现拟邀请以下单位参与本项目的询价,公示如下:

1、上海思天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2、京水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3、武汉三环科普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