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政务公开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420/202206-0000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泾县水利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07 09:30
泾县水利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0 来源:泾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上午,我局召开会议对政务公开工作做了研究部署,各股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人事变动后新的人员安排和工作流程,并对政务公开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公开质量。及时发布政务信息,强化网站内容建设和信息发布审核,提高政务信息发布、政策解读、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回应关切等栏目信息发布质量。

二要及时规范办理依申请公开等群众诉求,确保办理办结率、满意率保持100%。

三要加强隐私排查工作,注重个人隐私保护,谨防居民个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卡号等隐私泄露。

四要强化工作统筹。将政务公开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各股室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及时高效准确提供材料信息,确保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