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206-0000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泾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0 15:22
泾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5:22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

 

6月7日上午,泾县大气办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参会。会上泾县生态环境分局通报了我县环境空气质量现状,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及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参会单位分别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相关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县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面压实监管责任,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实现我县环境空气质量的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要强化重点管控,不断改善我县空气质量。要突出VOCs、扬尘治理等工作重点,强化工业企业减排、餐饮油烟管控、油气回收治理、秸秆禁烧、水利工程、道路施工工地和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治理,要进一步加强“双随机”执法检查力度,采取“夜鹰行动”等专项执法行动,坚决打击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更好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