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招聘(招录)信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206-00033 组配分类: 招聘(招录)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0 17:19
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9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将于6月25日进行,报考我县岗位的考生在我县县政府所在地泾川镇参加考试。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请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14天起:

1.持续关注两码状态并保持“安康码”绿码,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2.每日进行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就医。

.泾县县外考生应尽早来(返)泾,以免出现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情况。同时应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相应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考生须提前规划好赴考出行时间和路线,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做到及时洗手和消毒。在外就餐、住宿的考生,务必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就餐、住宿场所,确保饮食和住宿安全。

.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核酸检测证明,经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考生需自备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正确佩戴,进入考场前需使用酒精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除身份识别验证环节外,进出考点考场以及考试期间均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始终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口罩弄湿或弄脏后,需要及时更换。

.所有考生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时间6月23日8:30以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方可参考如有14天内自省外来(返)泾考生,需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考点疫防人员查验相关证明,排除风险后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如因疫情管控原因笔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不能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健康码“红码”“黄码”、行程卡带星号风险未排除的人员,或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风险未排除的人员,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等,不宜参加考试的其他人员,不予进入考点

.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自觉配合扫码、测温、排查等工作,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症状,需接受健康评估、转移考试或就医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八.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明确疫情防控要求。另外,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属地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有特殊要求的,以我县人社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公告为准,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十.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2022年度泾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本承诺书

如有疑问,请咨询0563-5102637。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