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206-0001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第3号建议的复函 文号: 泾交复〔2022〕40号
发布日期: 2022-06-10 15:27
关于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第3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2-06-10 15:27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交复〔202240


关于对“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第3号建议的复函


方文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企业流动性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建立了泾县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泾疫控〔20224号),由县委书记施怀中、县长许立勋为总负责,相关副县长具体负责,工作机制下设指挥部,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任指挥长,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科商经信局、县卫健委、县委宣传部、县政法委县、县农业农村局、县数据资源局、县人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任副指挥长和成员。工作专班及时落实全国全省保通保畅工作要求,及时解决物流保畅存在的问题。

二、3月中旬以来,我县先后规范设置了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外设置)、4个普通公路核酸查验点,各公路查验点严格落实上级防控部署和保通保畅部署,对货车驾驶员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双码绿码(含带星号)的一律放行;对货车驾驶员持有的核酸证明超过有效期的,实行“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保证了我县对内对外的疫情防控物资、医疗物资、农业生产物资、群众生活物资、企业生产物资和寄递物流的有序运输。目前我县除芜黄高速2个疫情防控查验点保留,其他卡点均已全部撤除。

三、县交运局认真落实相关货运企业优惠政策,及时将省、市最新保通保畅政策向各货运物流企业传达宣传,并加强货运从业人员关心关爱和1234512328等服务热线电话接诉即办等工作,全力帮助解决物流运输企业实际问题。


联 系 人:陈向路         

联系电话:0563-2660331



泾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9



抄送:县委办,县政府督查室,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