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206-000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审计局开展“党建+文明创建”网格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5 08:50
泾县审计局开展“党建+文明创建”网格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08:50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实现党建和文明创建交汇融合、双向提升。

                                                                           

       6月10日上午,泾县审计局联合城南社区开展“党建+文明创建”网格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泾县审计局积极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通过前期的了解,发现包保网格广电局宿舍存在乱搭和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党员干部对搭建的居民多次宣传和解释后,将6处乱搭的棚子拆除,并在公共区域设立停车位,为居民打造方便、整洁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认同感、幸福感。

       同时党员干部结合县创建办工作要求在包保网格入户开展模拟问卷调查、就社情民意再次征求群众建议,并发放印有核心价值观的环保袋。后续,我局会再次梳理群众反馈的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会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上报社区协调解决,抓紧抓实让各项问题落到实处。

      今后,我局会进一步提升“党建+文明创建”工作,定期开展主题党日,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文明创建高质量,用扎实作风、有力措施,谱写了文明创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