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2404-00070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泾县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24 09:19
泾县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24 09:19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主要职能:

(一)宣传党和政府有关人才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人社部门的政策规定。 
(二)负责收集、登记各类大中专毕业生及各类人才信息,按专业类别建立台账,准确掌握和努力提高就业成功率。准确掌握我县人才需求状况,建立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网络。积极为用人单位推荐和引进各类人才。受用人单位委托,按原则,程序做好人才招聘工作。组织用人单位参加各级人才交流大会、招才引智会、洽谈会,切实为我县引进紧缺实用人才。建立人才交流网,及时发布人才供求信息。开发农村乡土人才,为新农村建设服务。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才市场管理条例》,严厉打击非法人才中介组织及私招乱聘行为。

(三)办理大中专毕业生报到登记工作。

(四)负责全县占编聘用人员、企事业单位委托代管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流动人员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办理占编聘用人员、企事业单位委托代管人员合同鉴证。

(五)按照《安徽省人事代理办法(试行)》,接受单位或个人委托,办理人事代理业务,为被代理人保管人事档案和人事关系、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办理户口关系转移、办理转正定职和定级手续、档案工资调整和晋升、出具以档案为依据的相关证明等工作。

(六)负责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七)为流动人员出具因公因私出国(境)、自费留学出国(境)及报考研、考博等各种政审材料。

(八)办理流动人员人事关系转移等事宜。

(九)受理协调人才流动争议和聘用合同争议。

(十)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出台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意见,重点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并及时更新相关信息、就业见习、大学生就业系列活动、自主创业政策扶持。

(十一)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和实施工作。

(十二)做好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计划和实施工作。

(十三)做好人才报表工作。

(十四)承办县人社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桃花潭东路与同心路交叉口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15室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负责人:朱文凯

联系电码:0563-51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