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黄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黄村镇>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206-00058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工作推进】黄村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交流培训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6 12:09
【工作推进】黄村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12:09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日,黄村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交流培训会,分管领导陶毅主持,各部门业务人员参加。会议通报了今年政务公开工作的重点,指出了当前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各部门交流工作心得。

会议要求,要加强沟通交流,部门之间要相互合作,共同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要及时总结经验,发扬务实优良传统,将工作水平提升上去。要根据今年的工作重点,及时公开群众关心的问题,提高政务工作的公开透明度。

会议最后对业务人员开展政务公开业务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思想意识和工作水平,补缺补差,切实提升政务公开能力。